热搜: 国产剧  剧情  动作电影  剧情电影  爱情电影  喜剧电影  剧情片  恐怖电影 

大家在看什么

视频相关评论

loading...
占领沙发 我坐板凳 我顶 强 喔? 呵呵 哈哈哈 耍鬼脸 奸笑 这是瞌睡片 -_-||| 错愕 惊讶 脸红
您可以点击 Ctrl+Enter 发布您的评论

你也许会喜欢

视频简介

频道:电视剧       标签: 国产剧 古装 凰图腾 张翰 郑爽 白冰
内容介绍:欢迎来到西汉传媒综艺网观看由刘仕裕导演的由张翰 郑爽 白冰主演的大陆电视剧:凰图腾 第35集(别名:凰图腾) ,这部国产剧 古装《凰图腾 第35集》的剧情是:



缪风燕(白冰 饰)、宁彩蝶(郑爽 饰)和段飞鸿(张翰 饰)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友,彼此之间感情十分要好,只是宁彩蝶对段飞鸿的感情早已经逾越了友谊,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,只得将这份感情深深埋藏在心底。缪风燕和宁彩蝶自小被饶安公主收养在府中,然而饶安公主和驸马受奸人所害不幸遇难,于是形皇后便决定将宁彩蝶作为秀女送入宫中,望她能够在皇上面前替饶安公主伸冤。不忍心看到好姐妹进入似海宫门,缪风燕决定代替宁彩蝶前往,哪知道竟然成为了皇上的宠妃,遭到宫中诸多妃嫔的陷害。与此同时,缪风燕亦得知饶安公主之事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局,愤怒之中,缪风燕决定离开宫闱,却发现自己已经怀孕。



。西汉传媒综艺网将一直为您在第一时间提供最新影视剧的在线播放,我们相信有您的支持,我们会做的更好。您可以分享给你所有的朋友,祝你看片愉快!

>>该播客更多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