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搜: 国产剧  剧情  动作电影  剧情电影  爱情电影  喜剧电影  剧情片  恐怖电影 

大家在看什么

视频相关评论

loading...
占领沙发 我坐板凳 我顶 强 喔? 呵呵 哈哈哈 耍鬼脸 奸笑 这是瞌睡片 -_-||| 错愕 惊讶 脸红
您可以点击 Ctrl+Enter 发布您的评论

你也许会喜欢

视频简介

频道:电视剧       标签: 香港剧 犯罪 法网群英粤语 吕颂贤 陈启泰 陈秀雯 吴启华
内容介绍:欢迎来到西汉传媒综艺网观看由邓特希导演的由吕颂贤 陈启泰 陈秀雯 吴启华主演的香港电视剧:法网群英粤语 第32集(别名:法网群英) ,这部香港剧 犯罪《法网群英粤语 第32集》的剧情是:



正义与邪恶,警方、法律与犯罪,这永恒的主题借由法网群英众生相向我们展示开来。作为刑事检控科高级监控官的方志浩(吴启华 饰)是个极度有原则,对工作极度上进,因为曾经一起失误,让他更加不能坐视不管不公不义之事,被誉为未来法界的一把手。在和警方配合的调查中,智浩也越来越深陷其中;长年卧底杨伟森(吕颂贤 饰)几乎没有当过一天警察,在黑社会摸爬滚打的伟森,起初以为自己能够掌控一切,但随着卧底的深入,自己的身份愈发模糊,这让他彷徨和痛苦。而黑社会的总总纠纷和不知他身份的警察、检察官、律师等的压力,让伟森深陷迷潭。除此之外,警界、律师、法医等都是各类刑事案件的组成部分,各路人马纷纷登场,只为寻求真相。



。西汉传媒综艺网将一直为您在第一时间提供最新影视剧的在线播放,我们相信有您的支持,我们会做的更好。您可以分享给你所有的朋友,祝你看片愉快!

>>该播客更多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