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搜: 国产剧  剧情  动作电影  剧情电影  爱情电影  喜剧电影  剧情片  恐怖电影 

大家在看什么

视频相关评论

loading...
占领沙发 我坐板凳 我顶 强 喔? 呵呵 哈哈哈 耍鬼脸 奸笑 这是瞌睡片 -_-||| 错愕 惊讶 脸红
您可以点击 Ctrl+Enter 发布您的评论

你也许会喜欢

视频简介

频道:电视剧       标签: 韩国剧 悬疑 如果是她的话 金载沅 南相美 赵显宰 李美淑
内容介绍:欢迎来到西汉传媒综艺网观看由朴庆烈导演的由金载沅 南相美 赵显宰 李美淑主演的韩国电视剧:如果是她的话 第35-36集(别名:About Her,Let Me Introduce Her,如果说到她) ,这部韩国剧 悬疑《如果是她的话 第35-36集》的剧情是:



《如果是她的话》是讲述整形外科医生韩江宇 (金载沅饰),和进行了换脸整形手术的池恩寒 (南相美饰) 的悬疑爱情剧,以及变脸后连记忆都消失了的女主,在回忆中找寻自己时所引发的甜蜜杀戮悬疑爱情故事。预计接档《Secret Mother》7月播出。



。西汉传媒综艺网将一直为您在第一时间提供最新影视剧的在线播放,我们相信有您的支持,我们会做的更好。您可以分享给你所有的朋友,祝你看片愉快!

>>该播客更多视频